给给龙

2.28中午 随手一记 心血来潮233

  中午回来发现在直播,意外竟然这么早。一看微信提醒昨晚4点就开播了→_→ 修仙成功(;一_一)
 
  说起午饭,然后说起肉,然后说起最近的禽流感。sa捏着嗓子学sa妈妈:“最近禽流感好厉害广东这里死了好几个人了,这次的肉吃完了就不买鸡肉了。”

  sa:“我怎么没听说…
 
  sa妈妈:“电视上天天演,谁知道你上网都干些啥。”

  sa说小时候闹非典的时候,她那段时间也病了(没细听 不过应该是普通的感冒发烧?)“学校不让我去,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星期。后来实在太想学习了,就自己一个人偷偷去学校,但是被门房大爷拦下,说你病没好不能来上学。”只好灰溜溜回家了╮(╯▽╰)╭

   ~传说中的分割线~

  沉迷彩虹六号中

  “嗨呀又踩夹子了!每天都要踩几百次夹子!”

  一会儿,又毫不意外地打到了人质(我不是很懂这个游戏)sa也中弹倒地。
  弥留之际“别管我 快去救人质”...( _ _)ノ|
 

 
  弹幕:主播收徒吗?

  sa:“收啊 两百一位。 包教踩夹子…啊不是不是 嘿嘿ㄟ(▔ ,▔)ㄏ”

  弹幕:踩夹子 空手接雷 暗杀友军 包教包会 ´_>`

ㄧㄧㄧㄧ随缘分割线

  打字的时候错过了一个开黄腔搞事的,鞭尸一下。
  都是凭记忆写的,细节不一定对,大致没错。睡觉咯(´・ω・`)下午还要考试 贼烦

PS:tag好杂
pps:怎么 Elissa 的tag不行( •ิ_• ิ)

评论(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