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家的直龙9

4.22 晚

【括号里的是弹幕】(括号里的是本人)不带括号是sasa


 (sa终于直播了!)


  病好多了~ 玩游戏头晕,刚玩了一把彩虹就不行了


  养猫了~ 超~粘人。它一直想上电脑桌,不让它上,它就一直抱着我的腿 喵~ 我把它抱上来它就趴旁边睡觉,整天都睡觉。


  开摄像头看猫?好啊,不过收拾家,摄像头放箱子里被妈妈当垃圾扔了。。。 (几百的摄像头只用了一次_(:з」∠)_


  仓鼠啊。没关系的,这只猫刚见到仓鼠的时候吓得后退了好几步hhh


  话说猫屎好臭啊!戴着一次性塑料手套给它清理。想起来有人说猫屎软的...(没听清 貌似是比较好)我就摸了摸、然后怀疑手套露的!手臭死了!你这么萌怎么屎这么丑!又硬又臭! 【弹幕: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直播间】


  仓鼠要失宠几天了。嘿嘿。


  我不是很适合养宠物。我比较认真,看重他们。他们应该对这样的主人感到开心。(刚才还说仓鼠失宠啊喂)


  什么猫啊。蓝猫,是英国短毛猫的一种,是猫和老鼠里汤姆的原型哦。 【就是那种适合红烧的?】什么鬼啦~


  名字的话..不管起什么名字,叫的时候都叫咪咪吧。(貌似一个大名和别人聊天用,一个小名跟猫聊天用 这样)

  第一天的时候我一叫“咪咪~”它就跑过来了~ 【大黄吧 狗蛋吧 大咪咪吧】(咪咪这个词引发了好几分钟的风波233) 你的咪咪是你的咪咪,我的是我的。 (???)【我没有咪咪啊】【以后就摸着咪咪直播了】sa:我说的是猫的咪咪啦!~ (猫的咪咪也不对啊2333)

  尼古拉斯叮当猫。

  学着和别人讲话:我家杠铃啊 balabala  (hhhh) 

 

  以前遇到流浪猫,我还给它买吃的。一叫咪咪,就回头了。 有次叫狗咪咪也回头了哈哈哈

 

  仓鼠好爱越狱的~ 动不动就溜出来了。【为防仓鼠越狱所以买了猫吗233 】


  我玩游戏按wasd的时候,它的毛就蹭到我的手了。 好热哦~! 它是发骚了吗,(立刻改口)发烧了吗? (啧啧)


  我把它放下去睡吧。 (一离开电脑桌猫就醒了) 明明之前还怎么抱都不醒啊~! (是有多想在电脑桌上睡觉哦) 

  (被抱下去的猫好生气的。一直喵喵喵叫个不停。好听==好嫩==好想养猫==)

  (无奈地)它生气了... 它走了... 好傲娇的小猫猫~


  玩游戏的时候它就在鼠标旁边,会突然扑过来。昨天看电视剧,就一直在键盘上跑来跑去,后来电视剧就没了! 我又看一遍90s的广告! 我后来把它狠狠批评了一通!


  哈哈哈我好贱哦。它没叫的时候去招惹它,叫了又不理它。


  还有那个布偶猫,好漂亮~和仙女一样~  和这个都很萌,不过不一样。我这个蠢萌,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,很蠢的样子。 (猫听到就气死了2333)(贼喜欢布偶_(:з」∠)_ 想养) 


  本来想领养中心领养的,不过看到蓝猫就把持不住,贼萌~ 就觉得一定要它! 


  哇~它在撒娇,像个小孩子:妈妈抱抱~  唉,玩游戏又不能理它。


  (直播训猫)要听话!在直播时不要捣乱! 哇它躺在我胸前。【弹幕:大家好我就是这只猫】还呻吟 (觉得这个词不太对 又改了口)娇喘 ...  你给我过来! 根本不能专心玩! 不要动~ 不要跑键盘上! 下次直播放在我妈那儿去好了!  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 


  璞鸥好棒== 记录直播好繁琐哦  记录到璞鸥来之前,如果璞鸥鸥有记录的话应该也不会重复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