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给龙

4.8 晚 续一秒

  【彩虹途中迷之开始情感节目】


  弹幕:怎么看一个女孩子是不是喜欢我啊


    sasa:balabala(当时还没有意识到要记录 而且打字慢_(:з」∠)_ 后面是比较重要的内容 记到了)如果我喜欢一个人,不会主动表白,而是会让他喜欢我。如果他不喜欢我,那我也就不喜欢他了。不喜欢强来。 


    我属于被动吗? 也不算很被动啦。(后面应该是和弹幕说的→)万一真有喜欢的,就应该去强势一下啊,如果喜欢就在一起,不喜欢就放弃。不喜欢那种强行死皮赖脸要在一起的。


    喜欢也不一定在一起啊。真的是希望他好就行。比如喜欢但是不在一起,希望能有一个真的喜欢他的女孩子。不要心机婊,温柔贤惠就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要收回以前幼稚的话——没人能让我心动了。  只是因为自己故步自封,不去接纳别人,

还宅在家里,不出去见世面。出去的话总有心动的人,但不在一起。会有优秀的人的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


    弹幕:sasa有心上人吗?    


    sa:暂时没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    【被问及同性问题】

     sa:同性可以在一起啊。怎么不能在一起。谁说不能在一起。 (这家伙感动得我QAQ)



    【大杂烩_(:з」∠)_】

     sa感慨人生:看我直播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二十来岁啊,再过个七八年,你们三十岁了,回想一下,会不会觉得当时好蠢,看这个直播,还看了这么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以后老了,直播什么啊。就很奇怪,直播做菜吗?(其实蛮想看sa做菜的)


     我看有的三十来岁的主播带孩子直播。哇,三十多岁,还能玩游戏。我觉得就很难专注了,需要平时好好保养什么的。 


     最近我把蜡笔小新看完了。真的是成年人看的动画片,小时候看不懂。有好几集是小孩不懂的,看得我都羞涩了。 哦~!豁然开朗 原来这个意思啊~



     我种的草莓开花了!需要授粉了,我用毛刷刷了花蕊。  (此时弹幕一片要给sa种草莓的 咳 我也想)草莓成功怀孕,哦不是 授粉。已经授过了,成不成功不知道。万一出来谢顶了哈哈哈。(弹幕:谢广坤hhh)



    sa:今天没有被诡雷炸~但是踩了夹子~【一脸自豪】


    弹幕:这游戏多少钱?



(现在的房管都这么会卖萌了吗_(:з」∠)_)


    sa:火车上 上完厕所,是不是直接扔出了车厢... 难怪有人说,火车经过,天上飘起了雨,好凉爽哦~ (这个sa  越来越重口 不过我喜欢hhh)


评论(14)

热度(13)